后勤简讯 第八十五期(2017.7.29--9.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100

1.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配合电表公司完成学生公寓电表及售电系统的改造工程,将实现学生网上自助购电及电量查询功能。

2.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后勤网上审批系统的布暑、检测、上线工作,实现公共报告厅、校园场地、办公电话、空调安装等业务的网上申请与审批功能。

3.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为学生宿舍充2017年免费电量共793840度,240间学生宿舍装修用电12000度。

4.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全校新调办公地点部门的办公电话移机工作。

5.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报修调度、质量回访,售电服务等日常工作。

6.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南苑及溢香苑餐厅的招标需求及技术服务需求统计工作,协助资产处完成两餐厅的招标工作。

7.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南苑及溢香苑餐厅合同条款的拟定工作,并送校法规办审核。

8.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4家合同到期商户的固定资产清查及相应工作的交接。

9.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对所有停伙食堂的收尾工作检查和灭蟑、灭鼠工作。

10.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叶圣陶杯”活动1500人就餐供应工作。

11. 饮食服务中心协助南苑及溢乡苑餐厅办理装修改造过程中所需一切手续,确保装修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12.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将集中加工间及其设备迁至北苑餐厅的工作,并将北苑餐厅洗碗间改造,将全自动洗碗机从二层搬至一层

13.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南苑及溢乡苑餐厅设备报废工作。

14.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开伙前对南苑及溢乡苑餐厅人员健康证审查工作。

1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电表安装公司完成对中蓝、校内所有公寓楼安装电表工作。

1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联通公司人员完成校内、梆子井、中蓝各公寓楼光纤电话的安装工作。

1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对暑期离校学生进行登记,并对空房间进行断水断电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1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2017年新生被装供应商招标工作。

1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保卫处对校内各公寓楼安装红外线监控设备。

2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全校迎新生房间进行整理、清扫、统计。

2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对全校学生公寓窗帘清洗及安装工作。

2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校内34号楼、35号楼、47号楼、43号楼梆子井公寓及中蓝公寓假期装修工作安装新家具。

2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校内3号楼房间进行装修、保洁工作,解决经管学部MBA学生住宿问题,确保新生入住。

2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迎新期间加强安全巡视,完成研究生报到,接收、发放新生托运行李,整理新生入住信息工作。

25.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更换梆子井公寓1号楼25个蹲坑,中蓝公寓C区、二期的200多个房间门窗、床、柜子等的整体维修工作。

26.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全校各配电室及重点消防部位的检查。

27. 安全管理中心对全校需要安装直饮水的位置进行统计、梳理、登记。配合直饮水的厂家对全校安装直饮水的区域进行现场勘查,确定准确的安装位置。

28. 安全管理中心对全校景观水池进行清洗清淤工作。

29. 安全管理中心配合三间房乡主管消防的民警对全校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30.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中蓝一期洗澡水箱的清洗工作。

31. 安全管理中心会同保卫处对全校各重点消防区域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32.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资产处及施工方完成立德楼大厅及所有卫生间粉刷工作。

33.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教务处完成1号楼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搬家工作。

34. 教室管理中心协助武装部发放学生军训服装。

35.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外国语学院完成新生英语考试工作。

3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文法学部在中传礼堂、中传讲堂举办的“叶圣陶”作文大赛的服务工作。

3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部、艺术学部举办的国际夏令营接待住宿工作。

3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南宁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3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传国际交流中心在中传礼堂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媒介素养教育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

4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委组织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的服务工作。

4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文法学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演讲大赛的服务工作。

4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互联网信息宣传培训的服务工作。

43. 国际交流中心假期进行C区浴室改造及完工后的保洁工作,为留学生营造更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4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北京安泰昊鑫文化交流中心在中传礼堂举办的全国优秀中小学生才艺电视展演的服务工作。

4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编辑出版社在中传礼堂、中传讲堂举办的第二届中传花少语音艺术大赛的服务工作。

4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凤凰学院在圆形会议厅举办的2017青少年语言艺术研讨会暨战略合作会议的服务工作。

4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生工作处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届新生家长讲座的服务工作。

48. 国际交流中心做好新学期留学生住宿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陆续为留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4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教务处在中传礼堂举办的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的服务工作。

5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级新生艺术学部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5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开学前会议会场设备调试、卫生清理等各项准备工作。

52. 国际交流中心为确保留学生的住宿与出行安全及时与校园管理中心沟通,在校园管理中心配合下修剪了37号楼楼两侧影响出行和开窗的树枝。

53. 幼儿园完成了对中一班卫生间的防水改造、检查及验收工作。

54. 幼儿园完成了教师职称的上报工作。

55. 幼儿园设计并绘制了户外涂鸦墙。

56. 幼儿园园长对全园教师进行家长工作、教师职责等方面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发展,树立安全意识。

57. 幼儿园保健医对食堂人员进行了培训,明确工作流程,岗位职责。

58. 幼儿园教职工对园内室内外所有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洁消毒,教室内的水电暖设备进行了检查,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59. 幼儿园的保教、保健、后勤等各部门完成了各个班级教学材料、卫生保健、饮食材料及设施设备、水电等各项的准备和检查工作,所有材料整理到位,设施设备均确保安全。

60. 北京市朝阳区儿童保健所我校幼儿园进行了卫生保健综合评价验收工作。

61. 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讨论会,各部门讨论并制定了各自的学期工作重点。

62. 家委会组织南北院家属区7名青少年参加定南里社区组织的读书暑假活动。

63. 家委会配合定南里社区给填写北京市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登记表的49名残疾人发放奖品。

64. 家委会在南北院家属区张贴暑假青少年活动时间通知。

65. 家委会清理了南北院家属区大量无主垃圾。

66. 家委会组织南北院家属区9名青少年参加定南里社区组织的传统扎染制作暑假活动。

67. 家委会组织南北院家属区9名青少年参加定南里社区组织的戏剧节暑假活动。

68. 家委会在南北院家属区张贴定南里社区老年大学招生、文明朝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宣传海报。

69. 收发室清退普通信件:国内平信976件,国际平信460件。

70. 收发室完成装修、整理、搬家等工作,南、北收发室2017年9月6日合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