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六期(2017.9.9--9.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59

1.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对北苑、南苑、中蓝、溢香苑、清真餐厅5个餐厅的灭蟑工作。

2.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对到期合作商户溢香苑宗记、香雅阁、保洁公司退还押金工作

3.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对南苑、溢香苑餐厅需报废固定资产的报废工作,并协助资产处进行相关清理工作。

4.  校园管理中心做好开学典礼环境卫生准备工作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全校公寓楼进行消防设施、卫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直饮水公司完成中蓝、梆子井公寓共计46直饮水机的安装工作。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整理新生数据库,调整新生床位,并安排计划外的学生入住。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校内、中蓝、梆子井新生公寓楼的楼层长选拔工作。选拔出32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和能力较强的同学担任楼层长。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中蓝开水房进行水质监测,并作好记录。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例行房间检查时发现新生外出军训期间,有24间房出现遗留腐烂食品情况,保洁人员对这类房间进行清理打扫。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及时对中蓝二期公寓1305房间进行除虫并消毒。

12.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43号楼学生公寓防水工程。

13.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32号楼坡屋面防水工程。

14.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梆子井3号楼屋面防水及房间改造工程。

15.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南院垃圾站屋面防水维修工作。

16.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梆子井1号楼学生公寓防水工程。

17.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溢香园三层浴室防水工程。

18.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综合楼二层机房屋面防水翻修工作。

19.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国交C区屋面防水及房间改造工程。

20.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老国交办公室及淋浴间装修工程。

21.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南大门维修刷漆工程。

22.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34号楼门口修复工程。

23.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北院13号楼及一食堂雨漏管安装工程。

24.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收发室装修改造工程。

25.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南食堂及溢香园二层电力增容工程。

26.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游泳馆东古树林绿化改造及场地清理工程。

27.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篮球场北侧铺装透水砖工程。

28.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35号楼楼前路面改造工程。

29.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计算机与网络中心房顶更换玻璃工作。

30.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综合楼地下车库地弹门维修工作。

31.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综合楼1403换玻璃工作。

32. 物业管理中心完成西配楼至综合楼方向、1号楼南侧至计算机中心方向两个路段故障路灯的排查维修更换电缆工作。

33.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针对35号楼公共浴室洗澡水不热的情况,进行检修和更换管道工作。

34.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北侧楼外消防管道维修工作。

35. 安全管理中心对安装直饮水的施工现场进行监督。

36.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各中心安全员一同对南食堂、梆子井食堂、梆子井公寓等重要防火位置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南苑食堂存在着各种电器类的安全隐患,已告知负责人限期整改。

37.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对图书馆中央空调的系统检修工作。

38.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开学典礼会场中央空调过滤系统的清洗工作。

3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人事处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迎接第33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活动的服务工作。

4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国际预科项目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4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生国际交流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级留学生入学教育的服务工作。

4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校办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书记例会的服务工作。

4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擦试及调试中传礼堂电影机设备工作。

4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宣传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年党委宣传部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的服务工作。

4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明德报告厅安装录音设备的工作

46. 国际交流中心安排科诺华公司对国交ABC区以及37号楼留学生公寓进行喷撒蟑螂药工作。

4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研究生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告会的服务工作

4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工会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第二届教代会专题会议的服务工作。

49. 收发室清退过期信件:国际挂号12件,国内挂号43件,国内挂刷36

50. 收发室完成废旧报纸的清理工作通知各部门领取报箱信件

51. 家委会向19名居民发放17年上半年独生子女费。

52. 家委会清理南北家属区共计9无主垃圾。

53. 家委会在南北家属区张贴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本市部分区域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

54. 幼儿园对青年教师进行《幼儿一日生活常规制度》培训。

55. 幼儿园召开保教工作会议,与班组长讨论制定本学期“节日教育”内容及形式。

56. 幼儿园对保育员进行《保育员一日生活流程及标准》培训。

57. 幼儿园召开学期计划会,各部门人员公布学期计划,讨论可行性。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