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七期(2017.9.16--9.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63

1. 校园管理中完成开学典礼风雨广场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2. 饮食服务中心北苑餐厅、中蓝餐厅为迎中秋,自制红豆沙馅、莲蓉馅、莲蓉蛋黄馅、五仁馅月饼。

3. 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北苑餐厅、中蓝餐厅两基本伙餐厅就餐人员增加的情况进行了相关调整,确保品种供应量,为避免拥挤,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就餐温馨提示。

4.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2号楼、塔楼、国交、48号楼办理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延续。

5.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会同保卫处消防科对校内的食堂、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6.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2号楼B栋无障碍走廊扶手检修焊接工作。

7.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完成47号楼腐蚀消防管道的更换工作。

8.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北苑餐厅洗碗间食堂档口改造工程。

9.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4号楼学生公寓屋面防水工程。

10.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国交C区三层网络和电视工程。

11. 工程管理中心完成南门收发室网络安装工程。

1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全校各公寓楼进行消防设施检查和卫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1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全校各公寓楼进行公共区域的安全巡视工作。

1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队17级新生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确保发生火情时临危不惧,有效处理火情。

1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全校17级新生办理住宿证并签署住宿协议。

1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中蓝开水房进行水质监测,并作好记录.

1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直饮水公司完成梆子井公寓34号楼共计32台直饮水机的安装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文化发展研究院在圆形图书馆举办的大运河文化带研讨会的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外国语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级新生大会的服务工作。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继续教育学部在圆形图书馆举办的长沙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研究生院在圆形图书馆举办的博士生政治公共课的服务工作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理工学部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届理工学部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校办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秋季工作会的服务工作。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团委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级艺术学部新生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贵港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级本..博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在圆形图书馆举办的长沙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经管学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云南省教育厅扶贫项目会议的服务工作。

3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资产管理处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校内政府采购培训的服务工作。

3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年教学成果展暨新生开学典礼的服务工作。

32. 收发室清退过期信件:国内平信244件,国际平信36

33. 家委会在南北家属院张贴安全防火通告。

34. 幼儿园靳晓雪老师代表幼儿园参加2017“未来教师与国际视野”暨中国杭州武林汇教活动,展示了我校幼儿园语言特色下的绘本戏剧课程,受到了专家老师的一致好评。

35. 幼儿园召开行政会,与各部门人员讨论本周工作计划。

36. 幼儿园进行班级常规检查。

37. 幼儿园班组长进行教研活动,回顾上学期教研内容,布置本学期教研任务。

38. 三间房保健科对我校幼儿园全体幼儿进行牙齿检查、牙齿涂氟。

39. 幼儿园部分教师参加了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组织的“基于科学领域关键经验,提升教师科学教育能力”培训班,通过专家讲座、参与式学习了解科学课程的实施策略,明确科学课的目标指向。

40. 幼儿园举行“传媒小记者团”甄选活动,给每位参与的幼儿一次表现的机会。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