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违规电器加湿器的使用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49

[建议] 宿舍违规电器加湿器的使用问题
献策人:林滢 阅读[30] 回复[0 ] [2017/9/28 7:06:45]
您好,因为是南方人,对北京特别是秋冬季节干燥的空气极为不习惯,之前刚开学就因为空气太干燥、还没适应火速感冒。现在秋冬季节到了,因为功率问题宿舍不可以使用加湿器。想向您提出建议:加湿器功率不算大,但是对于同学们住宿幸福感的提高大有裨益,特别是一些南方妹子,因为干燥引起的不适可以有所缓解。谢谢!
服务大厅:林滢

同学你好:宿舍禁止使用加湿器不是因为功率大小的问题。同学离开宿舍经常不断电从而出现加湿器干烧的现象出现,极易引发安全事故。全国各地因加湿器而引发的火灾路见不鲜,为了其他同学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同学不要使用违章电器。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