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公寓与方立中合合作直饮水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54

[咨询] 关于校内公寓与方立中合合作直饮水问题
献策人:李文媛 阅读[133] 回复[0 ] [2017/9/28 9:24:07]

请问校内与直饮水公司合作为校内公寓安装直饮水的问题,准备如何解决呢?

1.公司方说27号要来安装热水,目前38号楼还没有开始动工,不清楚其他楼的情况。不过每栋公寓只安装一个生活用水热水器我们肯定是不会同意的。至少需要一层40多位同学共用一个,而不是一楼几百个学生共用一个生活用水热水器。


2.我们并不是反对校内安装直饮水。但是为了建立直饮水拆除了校内公寓学生唯一的生活用水热水器,该行为令人费解。如今临近冬天,早上7点起床温度10度左右,许多同学要拥挤在水房,或者被迫用冷水洗脸。



服务大厅:李文媛

同学你好:为校内无洗浴间的公寓楼安装生活用水设施已经全部安装到位,由于学校整体电力不足,无法每层楼都安装。

后勤办公室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