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382

2019年4月30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薛永斌、副主席曹坤及文体活动中心白婧妍老师到我处调研后勤分工会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首先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时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在后勤职工慰问、开展活动等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工会能对后勤分工会今后的工作給予指导。

校工会常务主席薛永斌对后勤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后勤派遣制职工入会、后勤非编职工二代子女入学、后勤工会之家组建、职工业余时间活动的场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薛永斌主席表示,将结合后勤分工会的意见建议及职工的诉求,认真研究,出台相应措施,及时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转达学校与相关部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