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化进行时——钢琴湖畔增添休息区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541

      为满足学校师生夏季纳凉休闲需要,同时加强景观设施周边土地利用率,后勤保障处维修工人自己动手,在我校钢琴湖南侧搭建休息区域。

看似简单的木质平台,需要维修人员将木板条一根一根钉装在支撑铁架上方,为提高舒适度,木板条被维修人员切割后反复打磨,直到没有木刺,才刷上亮丽的油漆。崭新的桌椅在为干净整洁的湖边增添几分温馨的同时,也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园美化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后勤保障处将本着“科学、实用、合理、规范”的原则,尽最大努力来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