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时光——笑着说再见,又一批中传留学生毕业了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544

毕业季,是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的日子,同学们都在忙着拍摄毕业照,校园内都是学士服的身影,这其中也有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他们在21、37号楼,与后勤保障处的公寓管理员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我校的留学生来自加拿大、巴西、意大利、波兰、埃及、瑞典等二十多个国家,民风民俗,生活习惯各不相同,后勤保障处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在做好日常安全与卫生服务工作的同时,更注重让学生有家一般的归属感。每一位公寓服务人员都熟练掌握各个国家重大节日、风俗习惯、生活禁忌等细节,在每年的“开斋节”,为穆斯林学生提供一个月的公共厨房夜间开放服务;为确保留学生出行安全,公寓服务人员向每一位学生讲解中国的交通法规,提示有电动车的同学需要登记上牌才可以上路行驶。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让居住在留学生公寓的学生感到舒适、温馨、快乐!几年的大学时光,使留学生与公寓服务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句句出入时的问候与感谢,就是最美的祝福。一个个离别时的拥抱,就是最好的感恩!

照片中的一张张笑脸,一束束鲜花,饱含着留学生对中国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激,承载着中外友好情谊。国际化的中传也将带着更广阔的目标继续前行,桃李满天下。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