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862

2019年我校本科生、研究生、高职等各类毕业生共计3900余人。保证毕业生能够平安、顺利地离开学校,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以人性化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生公寓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战场,毕业生人数多、办理手续相对集中,工作任务重。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各公寓楼张贴《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倡议文明退宿,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多方平台宣传毕业生离校退宿流程。同时,宿管阿姨们各公寓楼绘制黑板报,以质朴的语言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期盼。

另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暖心服务,得到了毕业生及家长的一致赞扬。例如,为毕业生提供免费编织袋,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联系中国邮政、中铁快运、菜鸟驿站三家快递公司为学生办理行李托运服务;为已考取本校硕士、博士的同学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在各公寓区设立学生咨询处,帮助学生办理退宿等等。在紧张、有序的送别毕业生同时,后勤保障处今年首次为每一位毕业生设计制作独一无二的“学生公寓住宿留念卡”,一张小小的毕业纪念卡,不仅是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记录了毕业生住校时光。

多年来,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一张张温馨提醒,一道道人性化的退宿流程,营造了温馨的离校氛围。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