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洗澡水 洁净迎开学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294

  为保障同学们返校后正常使用洗澡水,8月26日,后勤保障处对全校洗澡水蓄水设备进行统一清洗。

  我校洗澡水采用的是地热温泉水,设有脱硫脱铁设备,但因假期中洗澡水用量小,管道内水流速度下降,造成矿物质相对浓度大幅度上升。为避免开学后出现淋浴水质浑浊的情况,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对中蓝学生公寓、北教学区、南教学区等处安装的各型号蓄水箱进行全面的清洗维护,使水箱恢复洁净。

  据悉,本次清洗工作中蓝公寓部分已经完成,后续清洗将于未来一周内(开学前)全部完成。


温馨提示

  因各公寓楼管道中均留有部分存水,同学们在沐浴前需自行排放数分钟,待存水排净后即可得到清澈的洗澡水。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