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后勤保障处领导走访各部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15

为进一步了解后勤各部门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9月16日-20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及班子成员深入后勤下属9个部门,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新学期走访工作。

走访中,后勤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听取各部门上半年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认真记录在册,并表示当下能解决的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对于多年遗留问题将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逐步解决。

姜鹏处长强调,后勤工作量大,事务繁杂,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紧绷安全之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