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市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联合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02

9月29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联合检查,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38号楼学生公寓,依据卫生监督量化分级标准的要求,对公共场所卫生状况、传染病防控、医疗垃圾管理、生活用水设备、空调设备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学校控烟情况及学生公寓基础条件进行抽查,并详细查看了学校卫生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生活用水水质检测报告、空调系统空气卫生检测报告及各类台账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重视卫生安全工作,管理到位,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也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卫生安全管理,建立卫生监督及保障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