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增强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10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特邀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长周伟主讲。各食堂1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一开始,周伟所长以提问的形式切入“食品安全”主题,从餐饮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安全管控及从业人员健康卫生管理两方面入手,结合近年来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对食品的采购与储存、食品加工、餐具清消、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及食物中毒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参会人员把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对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自查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周所长强调,食堂管理人员务必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检查力度,严格把关,筑牢防线,让广大学生吃得放心和舒心。

通过集中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思想认识,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