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25


   11月8日,为迎接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日,进一步加强后勤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后勤分工会在南操场东侧举办第十三届消防运动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副处长梅子健、校医院院长马少刚、保卫部副部长王宝民出席了活动。

比赛前,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副处长梅子健分别进行了赛前动员。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表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是全体后勤人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此次消防运动会,进一步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技能。

本届消防运动会从工作实际出发,相比往年传统项目,加大了难度,增添了趣味性。比赛共设水龙带接力跑、水桶接力、50ⅹ4灭火器接力及四人五足折返跑四个项目,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共派出一百余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团结协作。赛场边上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让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学习消防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传递给每一个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消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