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蓝食堂工作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227

[投诉] 中蓝食堂工作人员
献策人:韩文齐 阅读[9] 回复[0 ] [2020/1/5 7:48:08]
中蓝食堂有位大叔(工作人员)经常毫无缘由地突然在食堂破口大骂 会大声骂很多很多脏话 让食堂里的其他工作人员和学生感到不适 请问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食堂会有情绪如此不稳定的员工?
服务大厅:韩文齐

同学你好!已将您的意见反馈至中蓝餐厅负责人,负责人已对该员工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遇到事情冷静处理,杜绝说脏话,严格遵守员工手册中的规定,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感谢您的监督!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