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之前能否前往宿舍取回一些需要的书本物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92

[咨询] 开学之前能否前往宿舍取回一些需要的书本物件
献策人:欧可航 阅读[4] 回复[0 ] [2020/2/8 15:14:12]
您好,我是所在地为北京的学生,宿舍是梆子井公寓六号楼,离校期间没有去过武汉等地区,因为有很多生活学习用品,专业课参考书目放在了宿舍,在开学之前长时间的线上学习与毕业论文写作很有可能会用到,请问可否从家前往宿舍取回?
服务大厅:欧可航
同学,你好,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关于 推迟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学工字〔2020 〕 3 号)文件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原地等待通知。如有需返校取必要的物品,可由宿舍管理员或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代取邮寄。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