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毕业生清理宿舍打包行李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357

[咨询] 【担心】毕业生清理宿舍打包行李问题
献策人:刘宝洋 阅读[6] 回复[0 ] [2020/6/21 12:38:20]
老师您好,我是2020届毕业生,有传言说宿舍的物品会被统一清理打包,想请问老师,由于宿舍里贵重物品过多,相机和镜头等易碎物品发快递也不太放心,学校会考虑这个因素等我们在疫情趋缓的时候返京自行打包吗?没有强迫别人也自行打包的意思,只是认识的人里有不少同学有想自己收拾宿舍的诉求。
服务大厅:刘宝洋
同学你好,学校正在制订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方案包括毕业生行李托运或保管,具体事宜学校将另行通知。如果个人有诉求的话,可以通过所在院系反馈给学生工作处。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完成好线上已有的毕业环节。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