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家委会配合定南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730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及文明养犬工作,7月22日、31日上午,三间房乡联合定南里社区在我校南、北院家属区开展“家园共建—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及“倡导文明养犬、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我校共一百余名家属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与趣味游戏巧妙结合,同时利用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材料的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家属区志愿者积极配合,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居民提问,普及垃圾分类常识、组织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安排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校家属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更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办公楼、教学楼生活垃圾出楼和分类的宣传动员工作,为创建美好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