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食堂安全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703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安全工作,20209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我校各食堂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暨食品卫生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北苑、中蓝、清真、溢香苑、南苑和梆子井餐厅,查看体温监测、临时观察区、出入二维码、1米间隔线、消毒用品、餐桌隔板等餐厅疫情防控设施是否齐全,食品留样、环境消毒通风、餐具清消、职工晨午晚检等各种记录表是否完备。随后,进入后厨,对后厨卫生以及原材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食品化验检测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个食堂进一步加大卫生监督力度,做好进出人员管理及环境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开学食堂的安全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