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确认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成立后勤党总支纪检小组、讨论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事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59

2020年10月14日,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有关两委委员“二下”工作要求,后勤党总支召开后勤党总支委员大会,确认《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名单》。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主持,参会人员有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统战委员:姜鹏、林浩静,宣传委员:赵楠,组织委员:梅子健,纪检委员:王莉、董艳平七位委员参加,由党务秘书孙江红负责会议记录。

首先,刘鹏楼书记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汇总表》、《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汇总表》、进行了讨论。会议确认了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并按要求将确认结果上报至中国传媒大学组织部,顺利地完成了此次两委委员“二下“工作,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刘鹏楼书记通报了《关于重申党支部书记兼任纪委委员的通知》经过委员们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并按要求下发通知。

接着,党务秘书依次介绍了张艳芳、周君杰两位同志的个人情况后,党总支委员逐一就是否同意张艳芳、周君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表自己的意见。委员们一致同意张艳芳、周君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刘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后勤党总支纪检小组的请示》并按要求上报校纪委等待批复。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