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1029日上午,后勤安全检查小组在后勤保障处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全校食堂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食堂后厨、燃气表房等场所,重点对灭火器、应急灯、消防指示牌、灭火毯、燃气报警系统、消防疏散通道平面图等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油烟管道清洗状况以及人员出入管理、环境消毒通风、职工健康管理、分散就餐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期限,要求各食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松懈,并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工作整改到位。

下一步,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加大安全管理和监管力度,督促各食堂及合作经营餐厅重视防控期间食品卫生安全,维持好师生就餐秩序,全力保障师生健康。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