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影片《金刚川》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43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后勤党总支于11月5日下午14:30,在广告博物馆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观看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讲述了当年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以三个视角讲述了在金刚川地区桥梁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在战场烽烟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如此艰难的环境,面对随时都会牺牲于战场的颓势,依旧临危不惧,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英雄壮举何其感人。

此次观影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勇担重担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通过互相交流观看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应该被忘记,老一辈军人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我们要珍惜当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好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