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33


12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博学楼B601召开2020年度后勤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副处长赵楠、梅子健、王莉、各部门正副主任及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鹏楼书记主持。

会上,刘鹏楼书记首先作党建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姜鹏处长作行政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处领导分别作了2020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及下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总结。报告过程言简意赅,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客观。最后,姜鹏处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受疫情影响,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和艰巨的任务,希望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此次述职述廉大会充分发挥了组织监督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对推动后勤工作的有力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