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风菊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35

2021年1月12日,后勤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召开2020年度后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主持,后勤党总支委员及后勤分工会副主席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前,后勤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座谈会、书面、设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刘鹏楼书记代表后勤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后勤职工解困难、强化制度、加强管理作表率等几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地进行了个人对照剖析。

各位班子成员开展了互相批评,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整改落实。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各位班子成员都明确表达了整改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整改的思路,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领导班子继续拧紧思想发条,抓好每个问题的整改落实。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