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抢修速处理 居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30

    近日,我校王铎老师将一面书有“辛劳风范暖人心 为民解难传佳音”的锦旗送至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由衷的感谢维修对其基础设施维修申报的快速反应及适当处理。

据了解,该住户位于校内12号楼1单元3层的住房内上下水管道多处老化腐朽,15日该房间下水管道突发管道破损致使室内污水横流。物业管理中心综合维修部当班人员接到紧急维修申报后,立即赶赴现场给予应急处理,并在当天完成了全部老旧管道的截取更换工作,从根本上杜绝了安全隐患,受到住户的充分肯定。

后勤保障处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持续精细化、人性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居民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