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开学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31

    为切实做好我校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31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对学校各个食堂进行开学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梅子健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食堂,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食品储存与加工操作规范及就餐场所卫生状况是否达标等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了合作经营餐厅及档口是否按照合同约定经营范围经营,是否具备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设施设备、工艺流程等。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食堂疫情防控措施,并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按时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加强整改,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