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寓楼晾衣服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472

[建议] 校内公寓楼晾衣服问题
献策人:孔文文 阅读[3] 回复[0 ] [2021/4/11 20:51:37]
去年已经提过建议了,谢谢校方在楼外增加了晾衣架,但这根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北京春季多发雾霾、扬尘、沙尘暴,现在又进入了漫天飞杨柳絮的时期,少说要持续两个月,对很多春季易过敏人群来说已经很难过了,湿衣服晾在外面根本就等于没洗,沙尘和杨柳絮都附着在衣服上,更加过敏。而且冬天下雪,天寒地冻,衣服晾在外面直接冻成冰棍;夏秋多雨,更不要说还有天降鸟屎、变态偷内衣这些问题。宿管阿姨不让在楼道晾衣服,也理解是出于消防考虑,虽然我快毕业了,但真心建议学校给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为之后的学生造福,要么就在校内公寓里单独设一间晾衣房,要么引进烘干机商家。没法好好晾衣服真的是在中传期间最影响生活质量的一件事。
服务大厅:孔文文
同学你好,已将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全校有27台烘干机,每栋学生公寓都有配备,部分楼层受基础设施限制,不具备安装条件,建议同学们错峰使用,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同学谅解。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