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号楼楼管和某楼妈说话极其难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17

[投诉] 41号楼楼管和某楼妈说话极其难听
献策人:林彦俐 阅读[5] 回复[0 ] [2021/6/30 20:36:05]
因来自中风险地区在校内19号楼自主隔离,按照社区及校医院指示解除隔离后回到宿舍楼,刚搬东西进宿舍,马姓楼妈就非常大声地在背后说“刚回来就搞事”,张楼管附和。1、请问宿舍两位尊贵的楼妈,我搞什么事了?说话何必这么难听?2、校医院表示19号楼隔离的学生解除隔离后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回宿舍,两位楼妈要求一定要给出校医院开具的解除隔离证明。需要配合的学生当然会配合,在背后说学生小话算什么意思?何况音量还大到我可以听见,没有当面指出楼妈的离谱是因为搬东西太累了,当下实在没办法跟楼妈掰扯太多。3、请求校医院给开出证明回来,楼管阴阳怪气“这不是有么?还不给我?你自己留着有什么用?”拜托,顶着太阳爬楼梯上来的是学生不是坐在凉爽宿舍的你,球球你让学生歇会不行吗?倒也不必这么碎嘴输出吧。4、因楼管和校医院的说法不一致,我表示会帮忙反馈到隔离群里,让学生们回来的时候直接去开证明会方便一点。楼管拒绝,说“我只管好我这栋楼的学生”。第一,41楼在我之后仍有学生在隔离中;第二,各宿舍楼的管理规定难道不是一致的吗?
服务大厅:林彦俐
同学你好,已将你的问题反馈至学生公寓,负责人会联系楼内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如像同学所述,我们会提高服务,还请同学监督,感谢同学提出意见。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