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学生公寓用品供应商遴选公告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340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公寓用品的供销平台,保证学生公寓用品的质量与品质,以合理的价格向学生销售。顺利完成2021年新生公寓用品供应工作,结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指导意见和学校有关规定,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新生公寓用品供应采取供应商公开遴选、现场销售的方式。此为市场准入资格招标。

一、内容:

包括被子、褥子、床垫、枕芯、被罩、床单、枕套、枕巾、蚊帐、毛巾被(或凉被)1014件套(被罩、床单、枕套、枕巾为双件)。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企业须为2021年经北京市教委确认并参加市教委组织的学生公寓用品展示会的企业。

2、投标人企业须为标的产品的制造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企业须为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认定的A类经营者。

三、投标时供应厂商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l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已年审合格);

l  2、税务登记证;

l  3、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l  4、絮用纤维生产加工能力资格认定证书;

l  5、检验报告(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

l  6、企业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l  7、授权委托书。

四、开标时间:20217269点      

五、开标地点:中国传媒大学中蓝大学生公寓二层管理部办公室

  

  

备注:参加遴选供应商须提前做一下进校报备,可在微信小程序搜“平安中传”进行线上预约。

有疑问请联系后勤保障处计划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蛇立联系方式:6578301315810497956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学生公寓用品招标文件(1).doc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