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蓝食堂收盘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0

[投诉] 中蓝食堂收盘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献策人:朴多多 阅读[2] 回复[0 ] [2023/6/13 12:36:17]
6/13 中午 12点 中蓝食堂收盘处的男性工作人员语气冲人态度恶劣。我本人将餐盘放在架子上后,准备离开,他凶狠地瞪着我,呛人地说:“说你呢,把盘子放在这里。”命令我把盘子放在他面前。明明是他伸手可以够到的距离,明明在更外侧还有其他盘子、他却针对我一个人,我不清楚他对我有什么特殊的意见。但是他的态度攻击性极强,甚至有恐吓的意味。这样一位身材高大体态丰盈的男性,以这样的服务态度,给我个人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我相信他这样的服务态度行为举止是一以贯之的,希望后勤处对员工的言行举止继续适当培训,对这位员工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服务大厅:朴多多
同学您好,接到您的投诉,饮食服务中心立即核查情况,对该员工及餐厅经理提出严厉批评,并与您沟通致歉,得到了您的谅解。同时,我们对该员工进行了培训,要求其不能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就餐体验感,欢迎同学继续监督!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