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联合定南里社区党委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12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全方位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服务基层、服务居民中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动协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8日下午,后勤党委联合定南里社区党委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后勤党委家属区管理和信息化与招标采购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定南里社区党委共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后勤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会议,就人员分配、防护措施、投放点位设置、药剂盒制作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参加人员组成多支灭蟑小队,负责南院家属区10栋楼32个单元共计530个点位灭蟑药物的投放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戴着防护口罩和手套,仔细查找每个角落,有条不紊地投放灭蟑药剂,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在每个投放点张贴警示标识,避免居民触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关怀支持”体系建设,由定南里社区书记、后勤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孤寡独居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帮助其投放灭蟑药剂,每户投放结束后都提醒注意事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协同,同时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增强了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也展现了南院家属区的文明风貌和良好形象。今后,后勤党委将继续联合社区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公共卫生环境,带动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文明、整洁、健康的家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