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饮食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95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后半篇文章”,为身边的师生办实事,10月11日,饮食服务党支部邀请“梦都护肤造型”工作室入校举办“剪刀传递爱心、倾心服务师生”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理发师们手执剪刀,认真、细致地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教工与同学理发。3个小时的时间,理发师们先后为60余名教工和同学理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经过精心修剪,教工和同学们个个都精神焕发。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为师生职工提供更贴心、多元化的服务是后勤党委的奋斗目标,我们希望让职工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感受到组织的关爱,让学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生活上的便利与享受。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本,努力提高师生幸福指数,为创造幸福校园而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