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抗战路,开启新征程”——节能与运行保障党支部 赴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22

20231014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两位同志及特邀群众共计14人赴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实地研习,做到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近距离进行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行动的启迪。

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是一次深刻的历史之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记录了军民曾以不朽的精神与热血铸成铜墙铁壁,威武不屈,奋勇拼杀的英雄气概。馆内展示了大量的图片和抗战文物,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斗争的场面,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平北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讴歌了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看着一件件刻满时光回忆的展品,锈迹斑驳的枪支,抗日战士们的身影仿佛出现在眼前,我们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大无畏精神,以及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折服。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我们必须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抗战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更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