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推进食堂与学生间的交流,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民主管理,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维护学生权益,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10月19日,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基本伙餐厅和风味餐厅(档口)负责人、学生会学生权益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近期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问题和意见,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反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食堂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表示针对菜品油盐重、点餐秩序混乱、菜品分量标准等问题将立行立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建议,将与餐厅工作人员充分沟通,以问题为导向,制定相应的改进方案,切实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与学生就餐满意度。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就餐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向各餐厅经理进行现场反映,以便更快捷地解决问题。

最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跃生提出,希望学生权益部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将座谈会的内容及时反馈给同学们,并欢迎同学们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座谈沟通,进一步了解到广大学生对餐饮服务的实际需求。今后,后勤保障处将定期举办学生座谈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