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与定南里社区党委共建开展“爱老敬老强共建,登高望远庆重阳”活动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297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传媒大学后勤党委与定南里社区党委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爱老敬老强共建,登高望远庆重阳”的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尊老、敬老、助老,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社区党委与后勤党委及南、北家属区楼门长、志愿者

后勤党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家属区管理和信息化与招标采购党支部

此次活动是为了表彰一批热心支持社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老党员、老同志,我们一同前往北京怀柔红螺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激发社区居民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大家热爱家园,共同促进社区的文明、健康发展。

南、北家属区楼门长、志愿者

老党员及志愿者

我们还将加大关怀和支持力度,确保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得到即时的关心和帮助。通过社区的共建共治,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够感受到社区和后勤党委的温暖和关爱。我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以服务居民为本,做好关心关爱,将关怀支持体系建设做实做细。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精神,把敬老爱老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之中,助力每一位老人都能够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