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第十四届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9

消防安全警钟敲,操场点兵演练好;初冬午后艳阳照,运动比拼乐陶陶!

11月16日下午,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推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后勤分工会在南操场举办第十四届消防运动会。特邀保卫部部长李伟、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荆甫华、体育部主任赵永锋、校工会主任白婧妍出席;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后勤分工会主席张启锋,校医院院长马少刚及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员工近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张启锋简述此次活动项目内容并逐一介绍特邀嘉宾。

        

接下来,保卫部部长李伟代表诸位嘉宾进行了赛前动员。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消防运动会,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消防安全技能,促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随着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底气十足的宣布“开始”,后勤分工会第十四届消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消防运动会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共派出30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设水龙带接力跑、行进间整理水带、灭火器接力赛和趣味运动背靠背运球跑四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各参赛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场外观众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赛场边上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生动地呈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热火朝天的震撼场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消防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收官,达到练兵目的。此次运动会后勤分工会职工在繁忙的服务保障工作中,抽出午后时光走进操场,消防演练、挥洒自我提供了一个实操竞技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既做到熟练操作消防器材、提升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又推动员工体育锻炼、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