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2023620日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坚持问题导向,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一是抓思想从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着力教育引导全党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是抓管党从严,坚持和落实党的领导,引导全党增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成就伟大事业的需要。青海检察机关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

三是抓执纪从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全党团结同意,步调一致。

四是抓治吏从严,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优化选人用人环境。

五是抓作风从严,坚持以上率下,锲而不舍,扭住不放,着力解决许多过去被认为解决不了的问题,推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

六是抓反腐从严,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

过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学习,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必须从“我”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加强反腐倡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