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10

2023810日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一文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斗争精神,开启了自我革命的伟大工程。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坚持“打虎”“拍蝇”“猎狐”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通过学习,所有职工深知应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深入推进思想上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世界局势,面对“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党员尤其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牢牢抓住思想武装这个关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开辟当代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我们每位党员要作“自身硬”的表率,积极履行先锋队的应有职责,坚持向人民群众学习,全心全意人民服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记初心使命,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加强执政党地位,在勇于自我革命中提高执政能力,在勇于自我革命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