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2023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的安排,后勤保障处工程管理与监管中心7名员工10月12日上午8:30,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着力扩大就业,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对困难群体兜底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有力、振奋人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身为中华儿女倍感骄傲自豪。

“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民心所向、时代潮流、历史必然,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坚定有力。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表示,在工作中要注重施工各环节质量把控,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在抓质量抢工期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团结就是力量,信心赛过黄金。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