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并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展现出了强大伟力,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是一个不断展开的、开放式的思想体系,必将随着实践深入不断丰富发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学生公寓员工要强化新理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深化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性认识,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踏实认真的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