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非编员工工资实施办法》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44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共6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后勤保障处非编员工工资实施办法》。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垒垒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莉同志报告了职工代表的参会情况,并就监票人、计票人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确保了大会的公正性和民主性。

随后,在正式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在致开幕词时强调,本次工资实施办法的修订是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启动酝酿已久,是后勤保障处深化薪酬改革、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员工切身利益的好事大事,旨在更好地激发非编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因此,我们必须服从学校工作大局、营造团结向上氛围,扎实推进工资改革工作顺利实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

后勤保障处处长江帆对《后勤保障处非编员工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他介绍了该办法修订的背景和过程,阐述了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具体措施。江帆指出,本次修订旨在实现同岗同酬、公平公正,体现多劳多得和优劳多得。同时,通过强化考核和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参会代表要作为职工们的代言人,以主人翁的精神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带头确保工资改革在全处范围内顺利推行。

在表决环节,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后勤保障处非编员工工资实施办法》。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将激励全体后勤职工在新的工资实施办法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