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7

近日后勤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龙俊到会指导。校医院院长马少刚、后勤党委书记张润、后勤保障处处长江帆、校医院副院长董艳平、校医院副院长何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

本次考核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董艳平、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连廷、家属区与信息化招采党支部书记李风菊、饮食服务党支部张燕芳等四位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他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开展情况、特色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余四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马少刚院长对现场述职的校医院、综合办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后勤党委述职点评。对后勤党委党建思想引领业务规范化、制度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以党外人士视角分别点评了二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在疫情期间不畏疫情传染,坚持转送师生,还包括有力保障学校重大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到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在实际工作上面做了改进提升,做到了党建业务融合。总之,对二位党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赞赏有加,最后表示党建对业务确实起到了引领作用。

江帆处长对现场述职的家属区管理与信息化招采、饮食服务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先是对二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对后勤党委统一规划、部署党建业务融合的肯定,即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又结合部门特色完成自选动作,呈现了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促进党建。

同时指出,参加学校组织的“中传有我”座谈会,提到了后勤处全年有1498条建议意见信息,但其中有21条表扬信息,这证明学校师生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还是较为认可的。最后,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龙俊部长表示很高兴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参加本次后勤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党建工作新要求。首先,述职评议要覆盖二级党组织并且需派人列席,这体现了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其次,述评工作对支部书记来说,既是一种考核,更是一种责任需要做到位。

龙俊指出,要不断升温加热抓实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并对后勤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对标学校要求完成得很实,立足服务师生为基本点的工作氛围高度认可。最后对后勤党委提出工作改进要求,继续做好党建述职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润书记在总结中表示,首先,向龙俊部长在辞旧迎新百忙之际拨冗到后勤党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后勤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同时落实好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其次,张润充分肯定了在场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本次述职有“三好”的特点——组织好、述职好、点评好。最后,根据党建新精神提出工作新要求,创新理论学习模式、提升学以致用实效,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推进“一融双高”,打造党建工作特色、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4年后勤党委将尝试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我们天然的条件优势,更好地服务全校学校师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