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生活,促进社区发展 ——家属区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寒暑交送,万象更新,为了迎接龙年的到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家委会与居民的凝聚力,家属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以“服务群众生活,促进社区发展”为主题的迎新茶话会。

  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定南里社区、高校社区筹备组、后勤党委、家属区管理和信息化招标与采购党支部以及楼门长、志愿者们。迎着喜庆的音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家属区副主任张连廷讲话“回顾2023年,楼门长及志愿者们为家属区的和谐稳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推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一年里经过大家的努力,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安全隐患三十余处,环境卫生问题四百七十余处,纠正、劝告各类不文明行为两百余次。”并对各位楼门长及志愿者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表达了感谢。

  定南里社区、高校社区筹备组、家属区和信息化招标与采购党支部书记,对新的一年作出展望,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社区、居民同心协力,让我们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最后后勤党委张润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恰逢腊八祝大家事事周全,随后对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们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在各位的理解、参与、支持下我们将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茶话会互动中楼门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了对社区、后勤党委工作的肯定,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