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者:方晓青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委会议。党委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会议根据议题内容,由各党委委员分别发言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普通高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加强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实现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迫切要求,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标准的细化、推动《质量标准》落地见效,后勤党委要主动结合自身工作,自身达标,对标对表,提升教职工思想建设、加强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审定了后勤党委2024年度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明方向谋新局,促发展增活力,团结带领后勤党委全体教职工共绘学校新时期发展蓝图。后勤要紧密结合学校以全面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实现“教育强国,中传有为”的目标,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动学校全面开启人工智能时代传媒教育发展新纪元,提升成果转移转化能力。

会议审定了《中国传媒大学后勤党委、党委书记、后勤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4年修订)》,根据中传党字〔2024〕3号文件相关要求,结合后勤自身实际,修订完善“三张清单”。会议要求为落实好学校的相关要求,确保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落实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信念坚守执行。会议决定4月中旬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推进有关工作。

会议审定了第一届后勤党委党员先锋岗、双带头人成员名单、先锋岗推荐名单。会议决定3月前完成有关工作。

会议审定了校园管理党支部委员会改选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了学生公寓党支部增选宣传委员相关事宜。

会议同意关于2024年党建活动的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森、顾珊珊、张茜、李蛇立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民主测评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最后张润书记总结表示,首先提出2024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目标常规动作强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对重点工作“一规一表一策一网”党员E先锋进行了强调,对党员全纪实模块做到慢工出细活,准确到位。又表示对学习工作方式,在巩固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对党史学习教育以试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党员先锋岗即是党建业务相融合的表现,又是发挥服务保障的一种体现。固化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创立党内奖励机制,助力党的队伍建设。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