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8号教学楼寒假封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06浏览次数:1823

 

按教室管理规定,寒假期间48号楼封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2009114225日。

二、有关学院、部门如果在寒假期间安排活动,请在19日前,用书面形式通知教室管理中心,注明活动时间、地点、内容、负责老师姓名、人数、所带主要物品等内容,届时由负责老师登记进楼。对于没有书面通知的,谢绝入楼。

三、经学院安排确实需要进楼的学生,必须持学院证明和本人学生证,并在服务台按要求登记进楼。

四、由各学院、部门管理的教室、房间、琴房、办公室、画室、机房等,请在封楼前进行安全检查,注意关窗锁门、断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特此通知,谢谢您的合作

 

联系人:王秀兰    联系电话:65783000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