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通信件(外文信件)和挂号邮件的地址书写问题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5727

1、本校教职员工如果有邮件往来的,请在信封上写明您现任职单位的名称,这样以便收发室的分拣工作。以免耽误您邮件的领取。

     例如:邮编:100024

         中国传媒大学XX学院(处)XX收。

新闻与电视学院的所有教职员工请注意邮件务必写明:新闻系或(学院)、电视系(学院)以便分拣。如果只写总学院名称而不写具体学院会耽误您邮件的领取。

    如果邮件只写传媒大学没有具体单位的普通邮件在收发室只保留一个月,到期根据规定退回邮局。

 

2、目前有些新增加的单位,请及时到后勤处申请信箱,收发室根据贵单位工作地点将信箱分配到南收发室或北收发室。各单位请安排一位领取信件的同志到收发室领取信箱钥匙以便每日来领取邮件。

 

3、所有在校生请根据宿舍楼号来书写地址,不要将地址写成就读学院。

例如:邮编100024

中国传媒大学XX号楼XX室XX收。

如果只写中国传媒大学没有具体楼号无法分拣,收发室保留一个月后将地址不详的邮件退回邮局。如果你是学生将地址写成学院,各学院领邮件人员会将您的邮件退给收发室,这样我们也无法分拣,根据规定退回邮局。因此请同学们务必按规定书写地址。以保证您的邮件正常接收。

 

4、所有毕业的学生请将邮件地址写到新的单位,不要再写中国传媒大学了,否则无法分发。一个月后根据规定退回邮局。

 

5、汇款单两个月邮局自动退回,包裹单一个月自动退回。其他挂号邮件三个月退回邮局。

普通邮件一个月根据规定退回邮局。

 

                                                收发室

                                             2014620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