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5年补办理北京学生公交卡数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380

各学部、各直属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的通知:2015年北京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提前,即日起开始办理申请登记。

请各学部、各学院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本学部、学院学生公交卡的补办工作,并于2015116下午4前,将需要补办学生公交卡的人数与名单(电子档)发送到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信息平台上。

     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了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的损失,请各学部、各学院向学生做好珍惜学生公交卡的宣传教育工作,并严格控制单个学生的补办次数。

此次补办原则:

1、2014级新生补办的需注明并写出说明

2、之前有过补办记录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补办

     3、补办比例偏高的学院请务必写出情况说明

 

办理地点:后勤综合服务大厅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65783062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