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关心的我校洗澡水问题的集中回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1237

地点 学生提出过的问题 回复内容
校内公寓 校内8号楼公寓经常晚上就没有热水了 同学你好:因学校洗浴设施出水量原因,望你错开高峰洗浴时间。洗浴供水时间为: 6302300时。给你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洗浴笼头坏后,请报维修部门,我们马上派人去修理。
校内洗澡水为啥有股微微的臭味? 同学您好!我校洗澡水为地热水,您所说的味道是地热水本身的味道,放心使用无害健康,只是不适合用来洗衣物。谢谢您的关注!
校内47号楼研究生公寓热水混浊 我校学生公寓的洗浴热水来自地热水。地热是集热能、水和矿产于一体的多用途的自然资源。我校有两处地热井,井深近千米,投入使用已有10余年。地热井的水经过锅炉房的水处理交换器后,通过热水泵供给学生公寓作为洗浴用水,水温在40℃左右。经检测,我校地热水中,氟化物、盐、硫化氢含量均未超标,所以,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特殊气味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我部门将逐步改善地热供水工作,力争让同学们使用到更健康、更安全的洗浴热水。
公共浴室的水温不能保持正常温度 同学你好,没有正常洗澡我们抱歉,浴室每天刚开的15点至16点洗澡人少用水量小时,自动调节水温的设备因为没有回水管对供水管道内的水温不能调节,应此造成水温偏热或偏凉,我们也着急正在想办法解决。
公共浴室刷卡的机器不能正常工作 同学你好,刷卡后不出水或不刷卡一直流水的是一卡通设备的故障。一卡通设备是我校财务处的部门维护修理,我们发现问题时都会立即打电话报修。由于一卡通部门维修人员少的原因,都是在1-2周和有多台数量卡机故障后才能来修理,我们也一直反应问题,争取尽早解决。
中蓝公寓 中蓝公寓1期晚10点后就没有热水了 同学你好:因学校的洗浴设施出水量原因,望你错开高峰洗浴时间。洗澡供水时间为:6302300时。给你带不便请谅解。
中蓝二期晚上10、11点以后的水基本是冷水 同学你好!我校中兰二期采取二次供水方式供应澡水,你所反映的水不热的问题是由于冬天集中洗澡时供水量急骤增加,储水罐热水水量减少,此时洗澡用水会混入更多的凉水,造成水温不热。建议同学错峰洗澡。如错峰洗澡时还一直不热,请拨打中兰维修电话65776435。谢谢关注。
梆子井公寓 梆子井公寓5层、6层经常晚上8点以后就没有热水了,早上9点以前也基本无热水 同学你好:你反应关于洗澡水的问题,我部门进行了情况了解,供澡水情况正常。如你宿舍洗澡水设备出现问题,请打维修电话,我部门马上派维修人员进行修理。洗浴水供水时间:7002300
棒子井公寓6层每天早上10点前和晚上10点后基本就没有热水了,我们很多同学实验室和学习任务都比较多经常赶不上热水,希望调整一下热水供应时间 同学你好,梆子井学生公寓供洗浴用热水时间为7:00~23:00。我们是早晨5:30加热浴水,提前和延迟15分钟供水和停水,设备全是满负荷运行的,你住的6层水小是因为同一时间洗澡人多及楼层高致使水压不足造成的,请你错开洗澡高峰期间洗浴。给你生活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学校洗澡水供应时间应为     7:00~23:00,但我们晚上上课回来才八九点水就很小了,十点以后就更没办法洗。希望后勤部门能加强梆子井公寓(尤其住在高层的同学们)的热水水压和高峰时段的充足供应。 反映问题的同学你好:接到来信后,后勤物业维修人员在4#楼公寓管理员的陪同下,与10月15日晚上逐房查看询问,学生反映洗澡水一直正常,没有发现问题。如果你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请留下你的房间号和联系方式,便与维修人员及时维修解决问题。或者请你直接拨打报修电话:65460263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