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四期(2015.5.23-5.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76

1.后勤管理处与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安全员共同对校内学生公寓楼进行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2.物业管理中心对47号楼应急照明灯进行检修,修理更换应急照明灯80余套。

3.物业管理中心于25日、26日对校内公共浴室排风设施线路进行排查检修,使排风设施恢复正常工作。

4.物业管理中心对47号楼公共区域管道竖井的门进行检修,修理更换门锁、闭门器等。截止到29日,自上而下,已检修至5层。

5. 物业管理中心为做好防汛工作,保证设备设施正常工作,完成对梆子井公寓地下一层使用的8台排污泵的检测,修复2台损坏的排污泵,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6.物业管理中心工对溢香苑410个房间的空调线路改造工作开始,主要工作包括:主线路敷设,安装配电箱等,预计于531日完工。

7.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学生二餐厅卫生间整修施工工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47号楼储藏在地下室的废弃物品进行清理。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为迎接平安校园做准备。

10.教室管理中心在物业管理中心的协助下于526日更换了48号教学楼一层、五层、七层开水器。

11.国际交流中心为综合楼一层感应门更换新配件。

12.国际交流中心接收梧桐书屋,会议接待部负责书屋内两个会议室的卫生及会议服务工作,技术部负责两个会议室内的投影设备,保证会议正常进行。

13.幼儿园中一、中二班组织家长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14.幼儿园召开班长会,再次讨论“六一”活动方案和人员分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15.幼儿园部分管理人员到忠德幼儿园进行级类验收指导,作为拉手园,发挥自身示范帮扶作用,帮助其提升园所办园资质。

16.幼儿园科研主任参与朝阳区教委教师培训活动,为开展园内新教师培训活动奠定基础。

17.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利用下班时间到京城梨园进行游园场地实地分工和安排,确保“六一”活动的有序开展。

18.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六一”游园游戏的实际演练,为“六一”活动能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19.幼儿园迎接三间房派出所及学校保卫部领导的安全检查。

20.幼儿园带领教师走进定南里社区,开展早教进社区活动,组织社区0——3岁幼儿家庭进行亲子游戏,欢度“六一”儿童节。

21.幼儿园各班于本周分别利用每天离园时间相继召开家长会,布置园内庆“六一”亲子户外踏青游园活动,告知家长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顺序开展。

22.幼儿园组织全园家长和小朋友们到京城梨园进行庆“六一”亲子户外踏青游园活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