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第五期(2015.5.30-6.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00

1.后勤管理处联合资产处对47号楼地下空间进行专项检查。

2.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完成固定资产的核销工作。

3.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提交平安校园特色报告的支撑材料。

4.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大厅完成4-5月份后勤服务大厅工作量统计。

5.财务结算中心完成了2016年度修购专项的申报通知。

6.财务结算中心与银行办理对公账户更换工作。

7.财务结算中心完成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前公示。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布置平安校园迎接工作。

9.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了2015级新生宿舍调配方案。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47号楼上墙制度和人员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印制工作,并更新了提示标识。

11.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资产处核对暑期大修工程项目。

12.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了公寓住宿协议和安全检查等文件材料的装订与整理工作。

1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5月份《公寓简报》。

14.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修订2015级毕业生离校须知,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15.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各公寓楼进行安全检查。

16.物业管理中心对47号楼进行维修,共修理木门350余扇、闭门器15个、防盗门锁25把。地漏盖补缺:47号楼91个、43号楼17个。

17.物业管理中心完成47号楼地下通道阳光板更换以及地下通道排水沟雨篦子的更换工作。

18.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学生二食堂卫生间的施工工作。

19.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48号教学楼8层、10层钢化玻璃的更换工作。

20.工程质量监管中心完成47号楼东西两侧门厅及消防中控室的粉刷工作。

21.国际交流中心综合楼报告厅承办“动听中传器乐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晚会”、“2号楼培训学院、凤凰学院培训”等活动。

22.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学生生活权益部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竞赛。

23.饮食服务中心在北京市教委对高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测设备的检查评测中获得了96分的好成绩。

24.幼儿园参加“爱的魔方”3-6岁儿童家庭教育系列短片发布会。

25.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安全管理策略培训。

26.幼儿园参与北京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二五”课题结题总结会,且科研成果收录到《北京市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二五”研究成果选编》中。

27.幼儿园召开班组长会议,总结全园及各班五月工作,布置六月工作。

28.幼儿园参加北京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第十届学术年会”分论坛。

29.幼儿园开展全园幼儿体能测试活动。

30.幼儿园作为朝阳区第十一协作组组长园,以互评的形式组织开展朝阳区新教师半日评优初评工作。

31.幼儿园组织园内部分教师到亚运村二幼进行观摩学习。

32.幼儿园组织召开班组长会议,讨论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